OMEGA 自從推出 Master Chronometer 認證後,矢力把所有自製機芯都能通過此嚴峻高深 8 項測試的認證,單看今年的成績表,一句評分,優!做得好。先來三枚色彩足以衝擊大家心房的錶款作預報。

今年海界代表有 Seamaster “Big Blue”,沿用了 Planet Ocean 系列的藍色及橙色,亮點是品牌第一款以藍陶瓷鑄造整個錶殼的錶款,連錶面亦以藍色陶瓷作物料,配襯橙色 GMT 錶圈,再加上藍色橡膠錶帶以橙色明線及飾邊點綴,藍加橙形象鮮明。而內涵一樣強勁,內置品牌8906 Co-Axial Master Chronometer 機芯。

陸界代表 Speedmaster 今年的賽車 Master Chronometer 腕錶,最特別是分鐘圈的特色設計,乃源自1968 年推出的一款超霸腕錶上。此款不銹鋼錶殻配以啞黑錶面,其光面陶瓷錶圈設有磨砂液態金屬測速計刻度和奪目的橙色字樣,陽剛賽車格盡露。

另一海界代表 Aqua Terra,把原來款式以豪華遊艇的垂直甲板紋理,由直垂改為橫紋設計,日曆窗亦由 3 時位置移至 6 時位置,令構圖更對稱。此款 41mm 腕錶以不銹鋼配搭 18K SednaTM金,銀色錶面襯有黑色指針和小時刻度。黑金對決,誰勝誰負,由你作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