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錶展開鑼,昨晚 BVLGARI 先聲奪人舉行記者會,宣布今年焦點OCTO Finssimo Automatic 自動腕錶橫空面世,大家腦裡廻旋著「沒有最薄只有更薄這句話 」。

古有名著家春秋三步曲,今有BVLGARI 圓滿第三項世界紀錄,繼薄得驚人的陀飛輪與三問錶後,今年推出直徑 40 毫米的自動上鏈腕錶,其厚度只有 5.15毫米,而機芯的厚度只有2.23毫米,動作優雅地三翻騰完成「超薄」三步曲。

此錶內置品牌自製 Calibre BVL 138型號機芯,厚度只有2.23毫米,由鉑金微型擺陀作自動上鏈,是現時市場上的最纖薄自動上鏈機芯,而機芯仍以人手刻上日內瓦波紋,不少一絲藝術美感。

今次的錶殼和錶盤更用上鈦金屬製,薄兼輕,而磨砂錶面又夠時尚型格,一句到尾:輕薄型。

有兩款選擇:搭配鱷魚皮錶帶 HK$97,800;搭配一條由柔軟而精緻鏈節組成的鈦金屬錶鏈,HK$105,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