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運動與時尚之間的共通點,一定是團體的合作精神和無限激情,時尚團隊同心協力製作一個系列的用心,就好像一隊棒球隊齊心合作贏出一場比賽一樣興奮狂熱。BOSS x Russell Athletic 2022早春系列延承著兩大品牌的DNA,近日更請到了人氣組合MIRROR成員Anson Kong率先穿上系列為我們型格展示。作為MIRROR的副隊長,他深明團體合作的重要性, 以主打的淺啡飛行員外套,配襯白色Logo運動套裝,手拿限量BOSS x Russell Athletic獨家聯乘系列橙色棒球,在自己的IG更分享了他的 #BOSSMoves棒球動作,展現出無限的青春活力。

而日前品牌亦在米蘭呈現了一場充滿熱情活力的比賽盛事,超模Gigi Hadid拉開了發佈會的序幕,伴隨意大利軍樂隊演奏的90年代經典歌曲踏上球場,同場更有Irina Shayk、Joan Smalls、Cindy Bruna等模特兒展示了2022早春的60個造型。全明星的陣容還包括了首次以模特兒身份亮相的德國奧運田徑運動員Alica Schmidt,品牌更請來了於網上爆紅的知名TikTok網紅 Khaby Lame擔任閉場模特。這次的系列以全新視角詮釋美式復古風,結合BOSS精準的正裝剪裁工藝與Russell Athletic極具辨識度的運動服美學,快點跟隨副隊長的腳步走上復古時尚的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