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社會上充斥著大量的負面情緒,美好的回憶漸漸成為了大家的「避風港」,不過歌都有得唱,「懷緬過去常陶醉,一半樂事,一半令人流淚。」只是我們習慣在壞時代從記憶中找樂子,好讓自己短暫地忘卻世間的煩惱,其實即便是充滿負面情緒的回憶亦有其用處,汲取教訓、以失落時的經歷勉勵自己等均不失為好例子。張達倫(Max)以《愛・回家》的嚴謹成功進駐於不少人的回憶之中,之後《大帥哥》中的李細龜,到近期《刑偵日記》中的Parker,張達倫所佔的回憶有否愈來愈多實在見仁見智,但若果聽說過他對回憶的看法以至運用,絕對令人佩服。威士忌中,10、12、15及18為較常見的年份,本次訪談就以2021減去以上年份為引子,讓張達倫回憶多個深刻事宜。

PHOTO・鍾承諺
ASSISTANT・張佳恒、SKY
MAKE UP・Meegan Seak@Brighten Up Image Production
HAIR・Pakman Chau
STYLING・Toby
TEXT・杜比綽
WARDROBE・BOSS, THEORY, H&M 
LOCATION・QUIN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