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香港男團 MIRROR 早前在九展開辦演唱會,一票難求之餘,在黃牛市場更炒至 20 多萬一張。一連六場的演唱會吸引了不少藝人前來捧場,天王古天樂、早睡的 Do 姐、森美、小儀、欣宜等人先後入場支持。而網絡上出天鋪天蓋地般的有關報導和帖文;早在前半前, 我們邀請到 MIRROR 其中六子拍攝封面,在當時網絡上有不少人表示「而我不知道姜濤是誰 」、「馬騮戲男團」等等不被看好的立場。時至現今 MIRROR 成軍 2 年有多, 12 子各有特色和向不同範疇、領域發展,光是廣告代言量大家亦有目共睹。

現在更不少人 throwback thursday ,比較 12 子當時參選《全民造星》時期的參賽照片,不約而同地認為他們不論外貌、表演技巧和作品都進步了不少,唯獨是 12 子的初心不變。從他們參加真人show、 Chill Club 音樂頒獎典禮至到演唱會,MIRROR 都強調「香港加油!香港樂壇加油!」、「香港人都可以發夢」、「希望在這艱難的時間帶給香港快樂」等等「童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