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寂靜的深夜裡望向鏡子,你看到身後是一幅冰冷泥牆、一扇窗花,還是窗外的絕色美景?人生風景,從來也取決於自己的心。

你曾經試過為夢想而活嗎?青春是追夢的本錢,以時間和心力作籌碼,一心搏取未知的結果。或許只有年青人才會天真地把一切想得太簡單,但試問有誰能夠自作主張化身成別人的指南針,決定他們的人生去向呢? 范少勳 (Fandy) 在台灣校園題材電影 《下半場》 中飾演男主角姜秀宇,演活了一名倔強的追夢少年在尋覓理想當中所經歷的覺悟、轉變直到蛻變,引起大家的共鳴;然而上天是公平的,賦予每個人擁有同等時間的青春,且都是一瞬即逝,能在這時限裡去全力追尋心中所想顯得格外奢侈。俗話說:「今天的我,要超越昨天的我」 ,但沒有昨天的努力,哪來今天的突破呢?幸而,皇天不負有心人,藉著在 《下半場》 中的亮眼演技成功奪得上年金馬獎的最佳新演員,同時擔當了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影集版的男主角, Fandy 可說是順遂地展開了人生的下半場 「預告」 。其實他的人生就如同電影中的情節,即使面對一波三折的打擊,他都會咬緊牙關一一衝破,只因他深信柳暗終究會花明。在寂靜的深夜裡望向鏡子,你看到身後是一幅冰冷泥牆、一扇窗花,還是窗外的絕色美景?人生風景,從來也取決於自己的心。

PHOTO.阿蟲
HAIR.Nino
MAKEUP.呂子非
WARDROBE.EMPORIO ARMANI 、 GIVENCHY 、 HERMES & PRADA
WATCH.CHOPARD
STYLING.Han Kao
COORDINATION & TEXT.Willi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