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將至,大家是否埋頭苦幹的在網上搜尋情人節最佳送禮之選?在網上有人建議唇膏、頸鏈、手袋等「安全牌」選項,但你有否曾細心觀察過大多數的禮物都偏向單方面的點綴品,與兩人之間不太有連繫。 HOGAN 見如此別具意義的節日,特意推出 2020 年情人節限定系列。透過奢華的 Active One 鞋款、休閒態度與浪漫元素的結合細節,以表達男女之間好動與文靜的角色。

運動及科技元素是 Active One 系列鞋款的特色,使之感覺超越前衛又不會過時;在低調奢華的白色皮革基調上,以象徵愛的紅色與粉紅色拼湊出品牌標誌,更像是高調的為二人「放閃」。於男裝鞋款方面,以「月老牽紅線」的方式將紅線細節貫穿鞋側至鞋尾、暗藏的增高橡膠鞋底更讓你輕易於節日突圍而出;女裝的 Active One 更是為女生們重搭童真,帶出「需抱緊處理」的可愛形象。金屬粉色物料的設計酷像童年時的芭比公主玩偶衣服、印有粉紅色 “LOVE ♥ HOGAN” 的鞋帶亦為女生增添隨和、純真的一面,讓對方對你愛不惜手。所以說「撒嬌的女生最好命」, Active One 絕是女生約會搭配單品的不二之選。


2020情人節限定系列由即日起於所有 HOGAN 專賣店發售。
 #hoganjourney #hogan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