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vey Nichols 多年來一直致力網羅世界知名、炙手可熱的時裝品牌,近年更積極發掘創新獨立的品牌,希望能為顧客帶來耳目一新的時尚單品。
金鐘太古廣場亞洲旗艦店,經優化工程後重新開幕。以創新零售科技打造全新銷售概念,將香港店鋪與總部英國Harvey Nichols電子商務上的國際知名及頂尖新興設計師品牌商品連結起來,結合實體店與網上商店,開創獨一無二的時尚探索之旅。 全新的零售模式銳意為顧客帶來更多元化的選擇、更多新晉獨特的時尚品牌,特別是來自韓國、日本等亞洲地區的設計師品牌。線上線下超過800個國際知名及頂尖新興設計師品牌;全新店鋪分為三大部份︰時裝、美容及手錶珠寶,佔地最大的時裝部以不同主題劃分,包括著名女裝設計師品牌 (Women’s Designer)、女性現代經典 (Women’s Modern Classics)、時尚女生(Women’s Advanced Contemporary)、玩味時裝 (Women’s Fashion Playground),女裝鞋履及手袋、女裝配飾及女裝晚禮服專區、男士服飾專區,以及全新設立的Online Style Lou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