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PG2.5 遲遲未推出,因為要等埋佢??

Nike PG2.5+PlayStation Classic 

上個星期 Sony Playstation 正式公佈與 Nike 合作推出的特別版籃球鞋 PG 2.5 情報,當時已經令到粉絲非常興奮。不過當時在 Youtube 上所釋出的只是 3D 動畫的概念片段,感覺上估計應該趕不及今年推出發售吧…不過凡事沒有絕對,就在影片公佈後幾天,官方緊隨其後落實今年12月1日在全球公開發售。但問題又出現??為何不在公佈影片是一併公佈呢?終於有答案!!!

在較早前製作人 Lance Fresh(IG@lancefresh)在社交媒體 Instagram 發佈出 PG2.5 開箱影片,除了 Playstation x Nike PG2.5 的實物鞋款之外,更加不少得不同的記念品,但重點是擺放於鞋位位置旁的 PlayStation Classic!!!PS Classic 是依然當年 Sony playstation 1 代主機設計而成,保留原來的外觀模樣,但整個大細縮減至一部智能手機的尺寸,不同的是更改了以 HDMI 輸出,內含 20款經典遊戲。

PS Classic 對於筆者這些 80、90 後而言,絕對是〝細細個〞打遊戲機的一個美好回憶。

對於 Sony 推出 PlayStation Classic 時一併公佈,以 PS 1 主機為設計概念的 Nike PG2.5 來說 ,這個做法絕對會是錦上添花。

不過鞋加上遊戲機…今次又要將個人的糧尾時間提前到 12月初吧…

PlayStation Classic
售價:HK $ 798
發售日期:12月3日


相片截圖 :ig@lancefre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