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界的華美向來見於影像之中,特別是各大奢華品牌每季的廣告影像,更是令人記憶猶新。不過再具震撼力的圖像亦有其屆限,而影片則可以訴說出完整故事。

因為深明這個道理,所以 BOTTEGA VENETA 伙拍著名廣告公司 Baron & Baron 創作全新數碼廣告特輯,為 The Art of Collaboration 揭開新一頁。名為 Reflections 的 2018 春夏廣告以活動圖像為核心,由 Fabien Baron 執導,共製作了 6 段極具電影感的影片,構成一個專集。

為了能詮釋出品牌創意總監 Tomas Maier 的心思,創作團隊陣容相當鼎盛,除了有負責執導的 Fabien Baron,更有榮獲奧斯卡最佳攝影獎提名的 Philippe Le Sourd、著名場景設計師 Stefan Beckman,以及為影片創作原聲音樂的唱片監製暨作曲家Johnny Jewel;光聽陣容就教人興奮。

繼早前推出的首兩部短片(Miraggio 及 196.6 MHz),品牌最近再度呈獻兩部全新力作:Utopia 及 Rebirth。

UTOPIA

呈現在一個小鎮的十字街頭,一對男女在粉紅色迷霧中越過通道。​短片代表理想世界與夢想,這兩人在街上或許會遇上。

REBIRTH

關於時光倒流,故事發生於一個充滿暖光的房間,光線與物件在流轉,靜止不動的人物建起一種無聲的美麗連繫。在幻變不定的環境中,兩位主角靜觀其變。數以千計的花朵象徵生命的重生,舊記憶與童真恍如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