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TUMI 就和 《MRRM》 合作,邀請到著名的星級化妝師及造型師 Alvin Goh 為《MRRM》讀者現場分享他的時尚配搭心得。作為 TUMI 的用家,Alvin Goh大讚品牌的背囊極具功能性,而且設計簡約時尚,適合上班以及休閒的造型。「因為我自己本身很喜歡背囊,Bravo 系列的背囊用上長青的迷彩圖案,而且有不同的間隔,可以擺放電子產品等物品,最適合上班或者公幹時使用。另外,Harrison 系列的背囊就更簡約,黑色設計配襯一件皮褸就已經能成為一個時尚的下班造型。」

至於公幹時選用的行李箱,Alvin 認為堅固和耐用是十分重要。「而且品牌有很多不同種類的配件和compartments,可以幫助我收納我的物件。因為我每次公幹都要帶很多化妝的用品,例如 19 Degree 系列的鋁合金行李箱就很具保護性,我的工作用品就不怕被壓碎。」除了分享他對 TUMI 產品的體驗,他亦細心聆聽在場朋友對於使用行李箱的有趣經歷,還教授他們避免撞喼的方法。「我自己每個TUMI的行李箱都有刻上我的 initials,因為將行李箱個人化了 (personalization) 便是避免拿錯別人行李箱的最佳方法。」

同時,他亦分享了今季的潮流趨勢和日常的穿搭心得。「假如你的背囊是藍色,你可以在你的整體造型上加入藍色的元素,不妨找一個想突出的重點,然後其餘的部份就以簡單低調為主。」Alvin 更親自挑選了多位的讀者即場參與小遊戲,讓他們揀選最能配襯到其造型的品牌產品,由 Alvin 挑選配襯得最好的幾位讀者,並得到由品牌送出的豐富禮物。最後,Alvin 更分享了他和不少國際巨星的合作趣事,讓現場的讀者朋友更了解這位成功的造型師背後的工作經歷,亦令現場的氣氛一片輕鬆愉快,為整個活動劃上圖滿的句點。